2016年7月15日星期五

2016 檳城之旅 - 第五天

第五天 ( 2016 年 月 晴 )


早上在酒店吃過早餐便開次今天戶外之旅。 我們首先去了一處名為『Escape Resort』的營地,內有很多很多戶外體能活動。 我在旅行前已於其網站 (http://ww.escape.my) 買了入場卷,到部只需用電郵上的密碼便可正接入場 但留意入場前保安會查看他的隨身物品,食物或飲料一律不可帶入內 (但離開時可以取回)。 


入場後我看見有人玩『空中飛人』,膽粗粗便又去一試。 當我除下眼鏡爬上四、五層樓高的站台已有點後悔。 在工作人員給我一點粉塗在手上及堅握把手後,那工作人員便把我推了出去,我一飛到半空便立時跌了下來 而我對手兩側立時損了。 話雖如此,但真的好好玩。

那位工作人員真的二話不說便推了我出去
從網下到地面也要花點時間
我們的導師

第二個項目便是太太玩室內通道,在一座三層高的建築物內用爬的方法找出路 沒有燈及空調。 她只爬了一分鐘便頂不住折返了。

第三個項目是從 20 米的高台直接跳下來,原先見一班小學生及他們的班主任很緊張地跳下來。 當那班主任跳下來後告訴我們一點也不怕,她更鼓勵我們一試。 我於是又走了上去。 原來跳下來的離心力不是太大,所以其實是十分輕鬆的。 反而是在跳的一刻當你發現自己在那麼高時真的會有一點忐忑呀!

玩到傷痕累累

第四個項目是滑山波,一點難度也沒有。 但此遊戲的最大問題是要自己拉你的水泡由山腳行上山頂再滑下來。 雖然滑下來十分好玩,但真的沒可能再玩第二次了。

最後我們試現飛索,眼見很多小朋友也玩,心想不會有問題啦。 而玩之前負責該遊戲的大叔除講解如何用飛索外,也提示我們可以選擇一條比較簡單的路程。 誰不知當我一出去第一關 行鋼線,行了一半又跌了下來。 那大叔最後勸我不如放棄,而太太見我這麼不小心也不准我再玩了。

玩了一個上午後我們便離開而去了在旁的『蝴蝶花園』。 如果你是攝影發燒友或喜愛蝴蝶的話,這裡真的是你的樂園。 當我們入到園內便有過百隻蝴蝶在你身旁四處飛。 牠們隻隻的顏色也不同,而且好像不怕人般會停在你身上。 除了蝴蝶,此花園也有不同的昆蟲及動植物介紹。 其中更有平日會比較少見的食肉性植物。



返回『Escape Resort』的門前有免費巴士返回市集。 到了市集後我們便步行前往一處名為『玩具博物館』的地方。 她自稱是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大型的玩具博物館。 當我到場是發現只是一間很舊的建築物,而賣票的更是一位婆婆 (那婆婆也很好人,你可以同她講價的),心想會不會有問題。 但當我入場後又沒有太大失望。 因場內真的有很多很多的玩具及大型Figure。 當然有些玩具很『流』但也真的可以話包羅萬有。



再回到酒店梳洗一回我們便再一次到昨晚吃飯的市場食晚飯。 今晚沒有再食蠔燒但也是地道的啦沙及粿條,同樣美味!




第五天完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