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星期五

2016 檳城之旅 - 第七天

第七天 ( 2016 年 月 10 晴‧間中有雨 )

大清早被太太叫醒,以為是去食早餐,原來是倍她去泳池游水。 我沒有下水,只是在泳池欣賞日出的風景。

此酒店的早餐可算是數一數二了,其食品選擇之多真的令人有點起出望外!

早餐後我們想去『孫中山記念館』於是又叫車。 當我一開 App發出要求便笑了,因為接我們的司機正正是昨晚那位。  我們相遇後大家都好驚訝但也十分開心可以繼續談天說地。

『孫中山記念館』地方不大,只有 個展區。 但資料也十分詳盡,而且對一些事件的介紹也比較中肯。 其中一個展區是講述『檳城』在二次世界大戰時被『日本』攻打的史實,看後才發現那時的『英國』是何其無能。

不同年歲的孫先生

在『孫中山記念館』旁有兩個賣榴槤的街店,也就是早兩天 Coffee Shop 店長介紹的街店。 我們考慮了很久但最後都是放棄了… … 希望下次會食到啦。



接著我們到了附近的一個熟食中心,此熟食中心居然是飲廣東茶! 有不少點心選擇及價錢也真的十分吸引。

很多選擇,當然美味不能與香港比美,但也不差的

再去了當地另一個地標 – Times Square。 正如早兩天車我們去 Holiday Inn 的司機所講,此商場真的不太成功。 主要是食店,可惜我們已飲茶,吃不到什麼東西,只好在場內四處逛街 商場內有一條『香港街』但並沒有什麼香港式商店。 另外有一間蠟像館也可以一去的。 

在『時代廣場』旁的老麥也特色過人

但我太太最開心的,莫過於在那裡找到另一間發展商的辦事處。 她與那裡的職員談了很久,走時更有一位地產代理問我們有沒有興趣睇 Times Square 上其中一個二手單位。 我們當然有興趣啦 實用 1,300 呎的高層單位也只是馬幣 70 萬,簡正是回到我做仔的時代。 在那單位我們與那位地產代理查詢了不少當地房地產的資訊,獲益良多。

正在了解當地房地產市場

3時半左右我們回到酒店那名為 1885 的 Café 享用她們的Afternoon Tea。 同場只有另外三台客,比起我們去年在 KL時,此處更能感到有如貴族的感覺。


晚上我們去了 Red Garden 熟食中心享用了此次旅程最後的一個晚餐 也再一次食了我很想食的螄蚶。 雖然好吃,但始終食不到我少時食的味道。

其中一幅壁畫正正在熟食市場旁

回到酒店真的不捨得睡覺,於是我們去了 Gym Room做 gym,再去了 Coffee Shop 坐了一回才回去。

Gym 內的毛巾是放在冰箱內的,很貼心呀!



第七天完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