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星期五

2016 檳城之旅 - 第三天

第三天 ( 2016 年 月 晴 )


又回到那 60 年代的餐廳進食早餐。 之後我們便要前往位於 Batu Feringgi 的 Holiday Inn了。 最初我有點擔心交通的問題,但多謝酒店的工作人員,他在他的手機安裝了一隻名為Grab 的叫車 APP,不用 分鐘便有車到酒店接我們,而費用也只是港幣 40 多元。 

出了車,最初那司機很 COOL,沒有說什麼。 但當我們開了話題後便不同了。 而更要知道他的正職是一位地產經記後,我太太與他更是說過不停。 全程車已不是去目的地那麼簡單,而是不停介紹所經過的地區及其樓價情況 … … 完全滿足了太太的求知慾。

到了酒店,接待我們的應該是一位『跨性別人士』。 他/她十分友善,雖然我們到酒店時只是早上 10 時左右,但他/她也立即幫我們安排入住房間。 可惜當我們入到房後便立即發現問題 那房間有一陣陣發霉的氣味。 於是我們又向他/她反映,之後便出外食飯。

酒店附近有很多食店,我選擇了一間外觀如船一樣的餐廳進食。  食物只是一般,沒什麼特別。

除了外型是隻船外,其食物沒有任何特別

之後我們去了一間名為 FLEE60 (www.facebook.com/flee60) 的地方玩密室解謎。 我們選擇了其中最容易的遊戲 時光機。 但最後我們也不能在 60 分鐘內完成,其間更要工作姐姐多次入來給予提示,真我把我的自信作嚴重打擊!  但話說回來,真人版真的比用電腦玩緊張萬份,絕對要一試。

外表平平無奇但內有不同緊張的遊戲可供選擇
那位姐姐就是不停地給我們提示的工作人員

玩完密室解謎後我們回酒店,上到房間發現發霉氣味依然,本想再投訴。 但發現原來他/她留了一張字條給我們,原來是給我們換房 而且是高級一點的房間。  真的不錯!  之後我們去了游泳及在泳池旁休息 十分寫意。



晚上我們到酒店旁的市集四處走 那裡的市集全是晚上 時左右才開始,一直到天亮才收工的。  而我們去了一個熟食市場食晚飯,當中有一個我已多年沒有食過的美食 … …螄蚶。 那熟食市場沒什麼人,十分清靜。

真的很久很久沒吃過了


晚飯我們再到其他的市集行,買了些畫作手信 其中一位賣畫的伯伯與我們談了很久。 更分享他朋友如何只為了港幣數千元而在港走私入獄的故事。  之後我們又見到另一間熟食市場。 此市場的人多很多,食品選擇也比更多樣化。 我們於是決定明晚必定一試。

另一個熟食市場 - 那裡的人多很多
又有燒雞翼 ... ...
回酒店時碰上喵星人及其一家

第三天完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