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2014 北海道之旅 (9月25日 – 10月4日) - Day 8

2014 北海道之旅 (2014925 – 104)

第八天    ( 14 年 10 月 2  – )

旭川 à 扎幌 



由於已還車,今天7時已要趕去車站。 可幸是我們的酒店離JR站不遠。 經『平和通買物公園』一條直路便可到車站。

『蜂屋』便在此小巷內
昨晚光顧的串燒店
早上的買物通是沒有人的,一直走便是『旭川站』

 時 55 分乘 JR  『旭川』 返回 『扎幌市』; 只要1小時多些便到達。  先前往酒店放下行李後便到『東急』前車站等前往 Mitsui Outlet Park 的巴士。  可惜當我們到車站時剛好送了10時那班車的車尾。 而下一班車要12:00才開,我們只好分道揚鑣;我去 ESTA 打機,她去看她的包包。


ESTA

在扎幌車站旁,我已不再去其他樓層,一去便是9/F。 一年過去,今年已有不少新的遊戲機,如『轉珠』及『復仇者聯盟』等。  還好我的最愛 - 『龍珠』依然建在。 我在那裡打了近一小時,花了不足1,000 YEN。 便依依不捨地離開,返回車站與她會合。

我的最愛 - 龍珠機

同一時間,她為了尋找她的包包品牌,居然可以在一小時內由『東急』跑至『大通』,再跑回來﹝來回共2.2公里﹞;仲有時間買便當,勁!


Mitsui Outlet Park

Mitsui Outlet Park 是三井在北海道開的第一個 Outlet,只開業 2年。 內裡的店舖很多,有不少名牌。 感覺上比『千歲Outlet』更豐富;而且全是室內,不怕天氣的影響。 但我們在此Outlet只能行3個多小時便要走 因為尾班車回扎幌竟然是5時開出! 加上商場味太濃,少了一分Outlet應有的感覺。 但如果你在扎幌的時間有限,二擇其一的話,我也會建議到此,因為真的有很多東西買。


傍晚回到扎幌,在車站的地下行人街及附近商場四處走走。 其中試食了一個芝士 Cake,好
香的芝士味;立時買了一個作飯後甜品。 

我們買了這個
晚上我們去了我們時常光顧的『千年之宴』。 可惜今次真的十分失望;雖然那名女侍應好好人,又主動介紹食物給我們,但那裡太多人食煙,令我們全第都是煙味。 加上食物與早兩年我們在其他地方食的相差太遠,已不是我們從前所認識那『平、靚、正』的『千年之宴』了。



晚餐前我們去了商場內的按摩店預約,餐後大約9時我們便去該店按摩。 我們應該是最後的客人。 我選擇了全身服務,但那女技師手藝一般。 太太選擇頭及肩,但同樣風評一般。

第八天完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