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

2016 首爾之旅 - 第三天

2016 首爾之旅 (2016105 12)


第三天 ( 2016107陰、有雨)


萬萬想不到此酒店的自助早餐是如此的豐富,有超過 30 種食品可供選擇。 享用了早餐已是 10 時了,我們便立即出發,乘地鐡前往『梨花女子大學』。

到那裡的首要任務並不是參觀大學,而是要到大學正門的大街的一間地庫小店。 此店其實是一間 Studio,而我們今次到訪是為了拍照! 

價目表及樣本

此間名為『2J Avenue』的 Studio (http://2javenue.com是我在一些旅遊網找的,很多人說那裡的證件照拍得好好,於是我一個月前便做了預約。 我們各人一張證件相再加一張合照,包髮型、化妝及衣服,總數為 $2,800,000 (約 HK$2,000)。 當日我們 11 時到場,已有一位中國女子在拍照。 而那裡其中一位工作人員是來自廣洲的,她為我們擔當翻譯。 不一會我便去了更衣及設定髮型和化妝。

比我們還要早到的客人
那裡的社長,也就是攝影師十分友善,但也有一點藝術家的脾氣。 每次見他叫工作人員工作也真的有一點霸氣。 而當我們影合照時他也給了不少意見,更拿了不少道具要給我們試不同的造型。 其間有 3位客人光顧 (全是中國客人),但社長好像不太理她們,只是專心為我們處理照片。 最後我們花了 小時,到下午 時多才可以離開。

社長正為太太拍照
我們正與社長選擇相片
太肚餓了,一離開 Studio 便前往我們原先計劃的燒肉店 姜虎東屠夫 食午餐。 可惜到步才發現此店已結業!  只好走回大學方向,看看有什麼選舉啦。 最後選了一間樓上 café。 此 café 食物沒什麼特別,但可能該店主力女學生,所有東西也十分女性向的。 當然,那裡的客人真的 95% 也是女生,真的不用食對眼睛也已飽了… … 哈哈!

大學附近的一個車站 - 新村,事實上此站比『梨大站』更近大學

車站旁有另一個商場,但已結業
下午我們便進入『梨花女子大學』參觀。 首先我們去了遊客中心買記念品 那裡 A4 File 的設計真的十分美麗。 我買了些回公司送給同事,她們也讚不絕口。 打後我們便在校內四處走走,四周十分寧靜及寫意。



打算離開時開始下雨,我倆只好在那裡的 café 坐了一會,等雨勢小一點便離去及前往今天最後一站 梨泰院。

到『梨泰院』的目的是為了一嘗當地其中一間最知名的汁蒸幕 梨泰院汗蒸幕 (Itaewon Land)。 要到此店先要行一段斜斜的樓梯,入到店後店員便會問你需要什麼服務。 付錢後我們兩人便各自由工作人員帶領我們上二樓去更衣及浸大浴場。 而我除了浸浴外,特別買了『擦身』服務。 以往我在『日本』見此工作通常由大媽負責的,但不知為何今次竟然是一位大叔來服侍我 :-S  而他真的由頭擦到腳,就是重要部位也 … … 真的有點『HE HE』的感覺。 但說實話,擦完全身真的好像輕了一點,也滑了不少!

這便是大門
要到汁蒸幕,先要行這段樓梯

洗澡後便再上一層使到汁蒸幕。 那裡有不少房子,有高溫的,有冷凍的,也有石春路的。 當然也可以如韓劇般睡在大廳的地上啦。  而我們選擇去了用餐區,一嘗當地的『米水』及『煙燻蛋』。  其實除了汁蒸幕外,那裡也有健身房、閱讀室及兒童遊樂場。 不知是否當天是閒日或那裡真的是一間老店,我們整晚只見很少人。

內有不同的房子 - 這間是冰室
石春室
『米水』外觀一般,但其實是甜甜的
我們也試了炸醬麵
除了用餐區,也有兒童遊樂場

離開後在後街行了一回,發現那區有很多南亞及印度人,而且有不少酒吧及陪酒女郎在等客人。 原來在汁蒸幕旁便是紅燈區,還是快點回酒店吧!

回到酒店我們在附近的一間食店食晚餐。 兩個人不知點什麼菜好,便隨便點兩款,誰不知上菜時發現份量之大是我們食不下的 ... 真的好彩,要是平日的我一定點 3、4 款,那時真的不知怎樣吃了。

此食店正正在酒店後街,價錢不貴,所以很多客人
真的大份到冇朋友!



第三天完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