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明古屋之旅 – 第四天


2012104 星期四﹝晴﹞
﹝下呂溫泉 à 荒廢的樂園 à 土岐Outlet à 明古屋市﹞

有了昨天駕車的經驗,今天本想到『高山市』遊覽後便回『明古屋市』交車。 誰不知在酒店門口發現一個主題公園的傳單,用GPS查詢發現只是90多公里。 我倆便更改行程,開心的駕車前往那主題公園,誰不知‧‧‧

一開始並沒有問題,在車上我們還開心地觀賞四周的風景。 但慢慢地我們開始感到有問題,我們開始駛入一些山路,沒有圍欄又沒有街燈。 只知道一直下山但沒有一段是直路,不是90度的急彎便是270度的急彎。  行了10分鐘在GPS上只見那些急彎依然繼續。  說實話那時我並不太擔心,但她卻驚惶失色 因她身旁便是山崖!  但當我想到晚上要駛同一段路回去時,我手心也開始滲出汗水了。

經過差不多30分鐘的山路,我們又一次進入市郊。 最後到了那主題公園的入口。 原來那公園是位於山上的,我們由山下的入口駛了2公里才到公園的停車場。  但奇怪的是一個人或一輛車也沒有。  再駛入些發現一間酒店,酒店的門是開的,但沒有燈,更不要說是人。  她開始再一次擔心地叫著離開,但我又想知道發生什麼事。 所以再駛入至主題公園的停車場。  那停車場是在山崖旁,我小心地駛入後泊好車,便叫她留在車上,我一個人入內看看。  當我進入主題公園,同樣地發現一個人也沒有,所有門也是閉上的,我只聽見風聲及看見樹影的舞姿。 好明顯,那個所謂『主題公園』應該已關閉了。  在我們離去時終於遇見一位阿伯,他只是打了一個『X』手勢及說了一句『Closed』便駕車離去。

山上的樂園? 什麼也沒有,只是一個荒廢的山頭。

土岐Outlet

為了不再駛回那崎嶇的山路,我們決定駛往『土岐Outlet』。 日本中部有兩個Outlet,一個在『長島』,另一個便是『土岐Outlet』。 以往去Outlet都是乘車或鐡路,今次自駕又另一番感受。

我們大約下午2時到Outlet,先食過午餐便開始shopping 這個Outlet110間店舖,但只有一層。  而且商店不是太吸引,大家要是行程緊密的話可以不到此outlet,反正『長島』那個才要一去。

土岐 Outlet 的正門 - 有名大品牌,如 COACH。  但不全面,
如 COACH MEN 便要到10月尾才開幕。

明古屋市

又一次到加油站加油
大約行了2個多小時,我們便前往『明古屋』交車。  我們先到酒店放下行李,再去交車。  交車後我們在市內的『榮』及『伏見』行了一會,再吃了當地出名的『咖哩烏冬』作晚餐便回酒店休息。

市區的夜晚果然與郊區有很大分別,但不知為何,我們居然十分懷念前三晚的寧靜。 

不能抗拒的牛肉飯

咖哩烏冬 - 比一般烏冬粗。  只有一塊魚塊但要850円。

其中一合個地標 - 摩天輪在商場旁

名古屋電視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