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星期二

2016 峇里之旅 - 第三天

第三天 (2015 年 月 )


一早起床吃過早餐便到酒店門等我們的司機 康康。 早兩個月在他人的網站知道他的聯絡方法,於是便主動找他當我們的司機,原想他可車我們兩天但最後他只有這天有空。 全程與他在車上談過不停 他的國語很好,真難想像他是自學的。 如你們有需要也可透過 LINE (balikangkang) 或 Facebook (Bali Peace) 與他聯絡。

新的一天由一杯咖啡開始 
首先他車了我們去 Peninsula Island 觀賞 Waterblow。 那裡有一個大石崖,每當海風吹至崖邊時會出現很大的巨浪,不時會打在崖邊的人身上。  可惜 康康 告訴我們,當地政府因安全關係,已不讓人走近崖邊。 我們也只能在遠處觀看及拍照留念。

前往半島需要經過當地唯一的收費高速公路
當天有一大班小孩到當地旅行
Water Blow 的入口
已不能走近崖壁感受大浪淋身了 :-(
我們的司機朋友 - 康康
接著我們在其旁那美麗的沙灘行了一會,再到旁邊的一個大購物廣場 – Bali Collection。  此廣場有很多商店,如 SOGO,而所賣的東西也不是太貴,我太太也買了三件衣服。 而其中有一間 4D 影院,你可以選擇影片 (每套大約 分鐘)後便入內觀看。 除 3D 外更有體感及噴水等效果。 我一個人選擇了一套驚嚇片,頭段真的有小小感覺。 要是可以支援 VR 及畫面解像度再高一點便更加好。


不知不覺已到中午,而我們只有不足 30 分鐘午餐時間便要回車找 康康。  於是我們便在廣場其中一間餐廳進餐。 出餐有點慢,我們只好加快進食的速度,快快的吃完便跑回車場。 當我們跑回車場時我發現何以不見了我們買的衣服,於是又回到餐廳找尋。 餐廳的服務員與我們一起尋找也沒發現。 我們便猜會否留在 4D 影院,回到影院同樣沒有發現。 那時我想起在前往餐廳前我曾給太太拍照,看看照片發現她那時還是提著那些衣服的袋子。  於是我們再一次回到餐廳,那時我們發現坐在我們旁的一對香港情侶有點怪 (當日整間餐廳只有我們及那對情侶),兩人一直只時食東西,沒有看過我們一眼,而那男的臉及耳更紅了起來。 難道真的是他們 … … 可惜沒有任何證據,加上已遲了半小時有多,我們只好回車上趕去下一個景點。

因失去了新買的衣服,太太在車上很不是味兒,我與 康康 也不敢多說話。 大約半小時我們便到了 Luhur Uluwatu (斷崖廟)。 下車時我問 康康 會否與我們一同遊覽此景點,他立時拒絕我們並解釋那裡的猴子真的太狂妄,他不想再一次失去太陽眼鏡或其他財物。 而他也再三提我們要小心那些猴子及捉緊自己的東西。 我們於是買票及穿上當地的吊帶後便提心吊膽地進入廟內。 入到去,雖然真的有很多猴子,但又不是太狂妄。 其間只看見一隻猴子拿走了一位遊客的鞋子,最終有一位當地工作人員搶回來 當場要給小費。 我們在廟外的公園行了一個圈便走了。


下一站是 Blue Heaven Bali (http://blueheavenbali.com),其實那裡是一間餐廳,餐廳外有一個給結婚用的場地,也有水池給客人浸在水中飲東西 但那裡不是開放給一般客人。 我們本想叫些東西吃再在餐廳上看看風景,但看來餐廳內沒有人理我們,我們只拍了照便走了。


再下一站是到那裡非常知名而位於 Ayana Resort 內的 Rock Bar。 我們到時已有不少人在排隊入場。 由於是酒店內的Bar,如果你是酒店住客便可排 VIP 通道,其他如我們只好排一般通道。 當我預備排隊時,那裡的一位員工要求摸一摸我的褲子。 當她摸了一下便告訴我不能入內,原因是我所穿的運動褲並不符合她們的 Dress Code。 她再介紹我回酒店的商店可買合適的褲子。 我們便到商店看看,入到商店那店員已明白我們的來意,便介紹一些合適的褲子給我,折合 200多港元便買了。 再回到 Bar 時,已有很多人在排隊;但剛才位那員工一見我的新褲子便示意我排 VIP 通道,我們只是排了 5-10分鐘便可進入 Bar 了。

要到 Bar 內,先要乘坐一部直立式的升降機由酒店下去酒吧 (去年我們在 日本四國沒有機會試,今次終於可以一嘗了)。 酒吧依崖而立,我們被安排坐在一個崖上。 那時大約 時左右,太陽狠狠的從西方照著我們,所以每一台客也會有一把大傘斜放在桌上來擋住,十分奇怪。  而在崖上對著大海飲東西又真的不錯,最後我們各人點了兩杯飲料呢!  其間有兩個小故事:第一個是有位國內女士與我們一同坐升降機,她的衣著十分性感。 而她一到酒吧便要求與其朋友坐在最迎海的位置。 之後她不停地自拍,就在她忘我自拍是,忽然一個巨浪打來,把她全身弄濕。 更什是,當她整理好不久,另一次巨浪又打來。 後來我們才發現為何那裡的位是沒有人坐的。  而另一個故事是當我們飲東西時,我們發覺坐在我們旁的一對情侶不停地咀咀。 而再看清潔,原來她們是女同志! 而她們真的太忘我,最後咀至她們的雨傘也掉落大海後才醒悟及立時離去。

我們便是坐在這裡了
一對熱戀的情侶

傍晚時 康康 車了我們到一間位於沙灘旁的餐廳食晚餐。 我們坐在沙灘上對著快要下沉的夕陽真的好美。 但餐廳員工告訴我們如要吃東西便要回室內。 我們起初沒什麼,但當我們見有一台家庭同樣在沙灘上食東西,我們便再找另一位員工了解。 她解釋如想在沙灘上食東西必須要進食 $1,000,000 (一百萬)以上。 一聽我們也嘩然,但再想想,$1,000,000也只是 $600 港元左右。 於是我們便點了一個海鮮餐 ( 不過不失啦 ) 在沙灘上享用。 其間有一隊樂隊到每檯點唱,但不知為何她們只會唱 鄧麗君 的歌曲,同一首歌在到我們前已聽了 34次,如何再要我點唱呀!



第三天完 前往第四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